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园控制网研讨会

时间:2016-07-20 08:53点击:

7月19日上午,特邀请山东省测绘学会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大学教授段琪庆与土木工程学院测量教师米丽倩乔敏等,在教学楼B416召开了关于校园测量控制网建立研讨会

校园控制网是为学生开展测量学实验以及开设测量学实习而建立的必须条件,是检验学生测量成果的控制内容。建立统一的具有足够精度密度的平面控制网和高程控制网,还能为校园以后的各项建设、施工开展提供基础数据和参考依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在前期的初稿基础上进行修改,段琪庆教授就生产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结合本校特点,定出最终的方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