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产学研座谈会,加强产学研合作

时间:2021-04-29 14:24点击:

为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求,源源不断的为产业经济发展输送优质人才,实现企业、院校双方共赢。4月28日上午,中电第四十一研究所闫继送主任等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于衍真、科研处处长刘恩超、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滕琳及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我院对研究所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校产学研合作状况。随后,研究所闫继送主任对研究所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分布式光纤检测关键技术在地质工程的应用,希望能够继续在采矿工程方面得到推广应用,与我校进行相关项目对接,加强校企合作。

于衍真副校长指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进行项目申报、研发,形成专业和产业相互促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产研双赢。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架起了产学研融合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交流互动,为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共育优秀高素质人才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撰稿人:耿姗姗

                                            审稿人: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