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无小事,消防安全心中记

时间:2021-03-11 13:05点击:

为使我院全体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据学校统一安排,土木工程学院2021310日下午3:00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前,我院领导认真审定演练方案,对演练工作进行部署,学生管理人员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确保演练工作顺利进行。下午3点整在消防警报拉响后,演练正式开始,学生根据学生管理人员指挥,用湿毛巾或手捂住口鼻,弯着腰,迅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学校领导对安全事项进行总结消防演练圆满结束。

本次消防演练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我院师生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了学校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处理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