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讨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时间:2019-10-24 16:08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0月23日下午,我院工程技术教研室在A509教室开展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杨冬生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讨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1.备好课是上好课的首要环节,讨论备课的重要性与方法。

2扎实的基本功是讲好课的基础,讨论提高讲课基本功的有效途径。

3.讨论教学反思的重要性、内容,实践中勤于总结。

会后,杨冬生主任做出总结,对于青年教师,除了自身必须打好基础,精通专业知识,还要虚心学习,通过各种有效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在教学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摸索不同专业课程的教学方法,反思教学中的问题,相信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探讨,教师教学水平会有进一步提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