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19-11-01 16:04点击: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工作开展,10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教研室开展了迎接2019-2020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活动由张玉敏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玉敏主任就上半学期教育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期初教学检查中反映出的试卷质量、考核材料归档及毕业设计资料归档等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教研室成员吸取期初教学检查的经验教训,认真落实期中教学检查。

随后,张主任指出,希望能继续推进教研室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增强科研能力。安排近期主要工作:一是做好毕业班的各项毕业设计工作;二是把握好期末试卷的出题质量;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他强调,结合评建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强各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对低年级学生做好专业教育,对高年级学生进行考研引导,帮助学生养成“自我提升、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科竞赛、提高教师团队科研水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