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工程造价专业教育

时间:2016-08-31 18:06点击:

8月31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学院新生专业介绍讲座在教学楼B310教室举办,工程造价专业于洁教授为新同学们进行了工程造价专业介绍,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由于很多新生进入学校后对自己的做学专业并不很了解,因此土木工程学院每年都会组织讲座,使学生对专业有一个初步的认知。在讲座开始前,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要求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一作了解答。在此次讲座中,于教授从学科专业现状、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及定位、课程体系、学科精神和科技活动等方面对本专业展开介绍,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讲座最后各位老师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新生活。

本次讲座之后,同学们对工程造价这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大家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