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检视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5-27 09:46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党员责任,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5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以“重温誓词,检视初心”为主题的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周德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支部书记刘振代表支部进行了支部集体对照检查,分析了在党建、检视初心、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各位同志都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同时刘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理论上的清醒才能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各位教师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重视抓好抓实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党团活动时间,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把党委机关及部署传达到基层末端,确保落地见效。二是要建强人才队伍。培育人才、举荐人才、稳定人才,本身就是教师的本职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并给年轻人压担子,加速人才成长。三是要确保安全底线。努力加强正规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从严治院,狠抓质量管理,提高管理效能,确保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了党对自我的要求,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职责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我,以实际行动履行自我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