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0-03-13 09:13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和使命,2月27日,我院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集体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了本次防疫抗疫的专题党课。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刘振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在以最严密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各位学生党员要带头参加学习,号召同学在线上教学期间认真听课,真正做到防疫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党支部在防疫期间的各项指示,切实充分做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战。

 

张凌皓  刘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