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1 15:39点击:

2019年3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振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十六个方面查摆具体问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议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刘振  李广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