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

时间:2018-11-16 14:23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

为使学生党员明确自己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2018年11月1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振学生党员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生党员毕玲鸽、朱跃成、卢玥、陶冰洁、陈柏予、周德路、王美莹、苏倩、吴永康共十人参加会议。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副院长刘振带领学生党员观看榜样视频资料,其次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以后的学习生活进行规划,畅谈自己对未来的向往。最后,刘振同志作出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勇于担当;要树立远大目标,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生党员是高校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优秀青年群体,是伟大共产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过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学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学生党员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