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1 14:32点击:

6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517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党员刘慧杰主持。

首先,刘慧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习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义不容辞的挑起担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打牢专业知识、练就真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同学们学习后感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对青年学生既是强大的精神动力,也是以后发展的指路明灯。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感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同学们会努力奋斗,奋勇前行,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实现放飞梦想,实现自身价值。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