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24 12:30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继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后,3月23日,我院在教学楼A513教室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管理副院长刘振出席并主持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党员之间谈心谈话,主要交流对“迎评”工作的认识,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大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要对照“四讲四有”查找自身在“迎评”工作中的问题,深度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随后,会议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刘振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要求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强调在“迎评”工作中,党员要态度鲜明,以身作则,党支部所有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和行动,真正做到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