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16-05-24 12:53点击:

更好的完成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5月23日晚六点三十分,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A514教室举行,此次培训从5月23日至5月31日。党支部负责人刘振、支部委员赵继鹏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模块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组织引导全体学员观看了纪录片《力量》,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对“在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主体作用”和“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我该做什么”这两个课题进行了讨论学习,全体学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

最后,党支部负责人刘振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要忘记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同时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认真对待培训考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