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1-24 13:04点击:

2015年11月23日下午4:00,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在A508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综合科科长张跃,我院行政科长刘振、学生科科长刘泽及120余名来自我院各班级学生团员代表,此次会议由我院行政科长刘振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选举产生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学生代表与团总支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小组严格把关,保证了本次投票选举的公正公平。经过审核小组现场唱票计票等工作结束,刘振科长宣布了最后的选举结果: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包括刘泽科长在内的5名团总支委员,和包括张品在内的13名学代会委员。

我们坚信,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一定会严格按照《学生会章程》办事,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竭诚为青年学生成长服务作为共青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共青团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