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4-04-02 09:45点击:
 

42下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A503办公室召开。与会的15位青年教师围绕座谈会准备调研的14个题目,畅所欲言,从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与科研工作条件、队伍国际化建设、青年教师思想工作与生活现状,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政策支持,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的学风养成,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其中重点反映了青年教师待遇、职称评定、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后备军,做好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至关重要,其根本就在于要具有人文关怀,真正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带动青年教师和学院共同发展。本次座谈会内容将汇总到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将会积极落实到实处。
    
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题目 
1、你认为学校“四风”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2、你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思想、精神状态如何评价,怎样建设?
3、你认为青年教师意识形态中有没有不良现象,具体有何表现?
4、你目前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及成长发展等方面最大的困惑和困难是什么?有何建议?
5、你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6、你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7、你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如何评价,应如何建设?
8、你对“立德树人”工作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9、你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10、你认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怎么办?
11、你对学院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内涵发展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12、你对学院推进青年教师成才与发展方面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
13、你对教风、学风、机关作风、党风、校风如何评价,有何好的建设意见与建议?
14、你发现学院有哪些正能量可以挖掘和宣传,身边有何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工作经验与实际成效等?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委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使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