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大型原创话剧——《血色黎明》顺利开演

时间:2021-06-19 13:48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再现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在实验楼报告厅表演了原创话剧《血色黎明》。党支部书记滕琳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剧以许多革命时期的英雄人物为原型,汇集了他们的优秀品质于主人公一身,宣扬了共产主义的无尚信仰。主人公虽然身处敌人的威逼利诱下,但并没有选择屈服而是慷慨赴死。栩栩如生的画面,将党的宗旨表现得淋漓尽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谨记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誓言,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勇敢进取、坚持操守、紧贴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表演给现场的党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有利于促进党员思想与工作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使党员养成主动学习与参与的意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积极带头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