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不负韶华”系列活动之党史百年照片展成功举行

时间:2021-05-07 15:38点击:

观百年党史,忆辉煌历程!

2021年5月7日下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月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我心向党、不负韶华”系列活动之参观党史百年照片展在图书馆一楼成功举行

党史百年照片展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历史。参观中,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驻足倾听,重温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刻刻以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励自我,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照片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爱党的热情,培养和教育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让同学们坚定信仰,用激情谱写新的篇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