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5》,争做新榜样!

时间:2021-04-12 16:07点击:

为全面提高党员奉献意识,不断地深入学习。2021年4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B520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通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深入学习、了解了在抗疫过程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感人事迹,重温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担当和风骨,深刻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都深受教育,备受启发。新时代抗疫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去深入学习,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应该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的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