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 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17 16:58点击:

20213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于B520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持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滕琳主持。

会议开始,滕琳书记首先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的总体发展状况,并对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参会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交流,提出了改进学习的具体建议。滕琳书记指出,只有更多的学习党史,更好的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才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水平从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各位党员对滕琳书记讲话表示赞同,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位党员都对自己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了解了自己的不足,更加坚定了学习党的思想,与时俱进,从而完成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