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守初心,实干尽责担使命

时间:2020-12-09 09:07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支部委员外出学习

为了推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业务,2020年12月1日至12月4日,中共济南市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济南市长清区莲台山会务中心举办“2020年济南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暨党支部书记示范班”。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德路老师前往参加。

本次示范班学习共持续四天,开设了专题讲座、影片教学、党性教育、交流分享四个模块。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党费的收缴使用、组织换届、党支部工作、灯塔在线管理使用、党员发展等日常党务工作技巧。本次示范班邀请到了市委干部、专家教授以及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教师。采用了现场教学、讲座分享、交流互动等多种教学形式,增强了教学的时效性,提高了参加人员的党性。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党的教育方针,加强了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和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经过此次学习,周德路老师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指导性强。深学细悟守初心,实干尽责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努力把所学内化于心,融入日常党建工作中,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周德路 滕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