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28 09:35点击:

9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支部在JB520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振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讨论了我院2019年党员发展问题,并逐个介绍了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后,全体党员经民主讨论全票通过了15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随后党支部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重点,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自觉主动进行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等主题教育,积极参加十月份的支部党建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和广大青年学子要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希望党员教师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入党初心,强化时代担当,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振  王志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