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跟进社会步伐

时间:2018-03-22 14:30点击: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2018年3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于土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跟进时代步伐”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振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刘振书记通过PPT展示,详细向大家讲解了两会召开的意义及政府工作报告。刘振书记强调:“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随后,党员们纷纷分组谈论,积极阐述自己观点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研究。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了国内形势,使其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