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滕生

时间:2021-01-22 11:00点击:

赵滕生,男,中共党员,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和行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问题和关键时刻,均表现出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立场坚定性。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工作勤奋,作风正派,善于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在日常工作中,该同志以身作则,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勤奋努力、任劳任怨、扎实工作,受到了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发表学术论文2篇,获结构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