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6 09:31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进典范示范作用,我院于10月23日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德路导员主持,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榜样4》纪录片。紧接通过再现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的典型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执着。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极大的鼓舞了在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好表率。

此次活动,通过真实事例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理念提升我院党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精神内涵对我院党员着十分积极的教育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