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共产党员

时间:2019-09-25 14:59点击:

为端同学们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正确理念,提高对党的深刻认识20199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对象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具有较大的可塑性,需要教育引导上,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发言,并结合实际进行讲解,同学们专注倾听,认真做好笔记

最后,刘书记给同学们布置课外作业,要求大家在十一假期内走访老党员,向老一辈学习经验,继承和发展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本次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托举中国梦历史使命的理解,深化了高校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刘振  王志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