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时间:2021-09-30 08:23点击:

2021917日,为缅怀先烈气概,赓续英雄血脉,马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血沃春华》是国内首部以邓恩铭等“四五”烈士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纪录电影。影片通过专家解读、烈士后人采访、情景再现、珍贵史料特效制作等多种手段,突出展现22位“四五”烈士在山东特别是济南重要的斗争经历,以及他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追求真理,献身革命;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其事迹和精神诠释了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初心。

影片引发全体党员强烈情感共鸣,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好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初心。

 


 

撰稿人:刘程程;审核:王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