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集体学习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时间:2021-04-14 09:20点击:

2021414,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B206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集体学习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本次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玥同志主持,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课内容,并在观看后谈感想、谈体会。

谢春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和连续执政70多年以来,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各位党员同志在观看结束后一一谈了对本次党课学习的感想和看法,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王玥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指出,通过集体学习,各位党员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回顾和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强化了党支部的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

 


 

                              撰稿人:刘友福;审核人:王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