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如期召开2021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9 11:59点击:

根据主题党日要求,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一起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本次活动的地点定为: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楼B205。本期大课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做到在岗履职、尽心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加真实有效的实际案例

                            撰稿人:刘程程;审核人:王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