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征集汇总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1 15:26点击: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征集汇总工作于2019年10月29日结束。本次科创大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重视,师生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82个创意新颖、研究深入、认真准备的项目作品。其中,化工学院成绩尤为突出,提交参赛项目59个;机电学院提交参赛项目11个;计信学院提交参赛项目8个;土木工程学院提交参赛项目4个。

项目按类型分:

类型

数量

创新创意

27个

生产创新

7个

实物创新

20个

实验创新

21个

其他

7个


项目按类别分:

类别

数量

高端化工

6个

高端制造

7个

生物医药

5个

现代高效农业

5个

新能源新材料

14个

新一代信息技术

19个

其他

26个

 

在所有提交的82个项目中,有58个项目能够认真、严谨地按照大赛要求准备项目所需材料,并积极响应项目整改工作,最终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符合要求的材料上传完毕,体现了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对于本次大赛的参与十分积极,准备工作高效有序。这58个项目也参与了最后的校赛打分和排名。

 

目前,大赛进入组委会审核及网评阶段,请参赛师生密切关注大赛评选结果。预祝我校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能够取得卓越成绩。

 

                    

                               教务处

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