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12-14 16:48点击:

12月12日,学校在图书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研讨会,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陈月吉,以及教务处、资产处、二级学院(部)、各实验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蕴珊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庚灵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的重要性,并明确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目的。各实验中心主任对实验中心的管理和运行情况作了汇报。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蕴珊带领学习了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文件部分条款。资产处处长赵丽娇安排部署了学校资产清查相关工作。

校长常翠鸣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工作,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合理整合全校实验室资源,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