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 关于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参赛资格选拔方案通知

时间:2020-05-29 14:08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5〕36 号文件全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6〕13 号),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根据《关于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制定校内选拔赛方案如下:

一、组织实施

方案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一)参赛选手测试阶段

时间:2020年5月30日 8:30开始测试

测试地址:

http://123.57.251.234:7001/sven/login/login.jsp

账号:XBCS+两位序号

密码:1 

具体任务:商学院教师巩乾雯,结合在线申请的免费账号,对参赛选手进行软件网址发放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练习,并提供相应的协助。

测试内容: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6个年度的企业运营。

(二)参加选拔赛阶段

选拔时间:2020年6月6日 8:30开始

选拔地点:线上

选拔方式:以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最后得分排名方式为准。推选前三名推荐省里参赛。

备注:破产队伍将不再进行经营。

二、其他

1.组织领导成员具体负责协调大赛相关事宜。

2.选拔赛所需笔记本电脑由学生自行准备。

3.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如有弄虚作假现象,取消比赛资格;对比赛结果有疑议,可直接联系主办方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5月28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