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10 14:51点击:

鲁教高处函〔2019〕21号

各高等学校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电子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电组字〔2019〕1号),经研究讨论,决定组织我省在校大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19年8月7日(周三)8时至8月10日(周六)20时。

二、竞赛形式: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高职高专组)。参赛学生应为普通高等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或专科(高职高专)学生。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高职高专组)竞赛,也可以参加本科组的竞赛(如参赛队员中有本科生,该队只能选择本科组题目)。

三、竞赛报名:竞赛报名由各学校统一组织,并按照全国组委会及山东赛区组委会的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一队,每所学校参赛队数不作限制。请各学校务必于5月20日前将参赛报名表(附件)报送至山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zhaoqipeng@sd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四、赛题发布:2019年全国竞赛继续采用网上发题形式,发布网址:http://www.dxsjs.sdu.edu.cn。

五、竞赛评奖:山东赛区组委会负责“赛区奖”的评奖工作,并负责将赛区推荐全国奖的优秀参赛队相关材料报送全国组委会。

六、竞赛纪律: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源,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在竞赛中如发现有教师参与、他人代做、抄袭及被抄袭、队与队之间交流等现象,取消参赛队评奖资格并通报批评。

七、竞赛征题:全国组委会正在广泛征集竞赛赛题,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八、其他事宜:竞赛所需场地及仪器设备、元器件或材料原则上由参赛学校提供。竞赛的巡视、作品送交和答辩等事宜另行公布。

九、联系方式:山东赛区报名和竞赛组织等工作由山东赛区组委会负责,报名联系地址: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224房间(本科生教育办公室),联系人:赵启鹏,E-mail:zhaoqipeng@sdu.edu.cn,联系电话:0532-58630169,15318784378。

 

 

附件:XX学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doc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

                                     2018年4月30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