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隆重举办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9-04-11 15:31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410日下午,由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学团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承办的第十届“绽放青春 跃出精彩”啦啦操决赛在操场如期举行。

第一个出场的是2018级汉语言文学六班的姑娘们,她们手举红色花球,青春洋溢,轻波俏剪阳;2018级英语四班代表队,一群自信可爱的姑娘们利用她们的柔美与干练,将两首风格迥异的舞曲完美的展现出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是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真实写照,女孩们的活泼可爱加上男孩们的热情搞怪,将比赛推向高潮;2018级产品设计二班代表队,她们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用自信的笑容,动感的节拍,曼妙的舞姿,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自信挂在嘴角的是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代表队,他们让我们知道:年轻,原来可以这样美丽,这样的肆无忌惮,这样的挥洒青春;“汉文四班,风啸龙吟”,2018级汉语言文学四班代表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青春的盛宴,他们带着梦想和希望,携着青春与朝气扑面而来;身着红色上衣白色裙子的是2018级英语二班代表队,她们像花儿一样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抬头、挺胸、张开双臂,她们华丽的舞姿和变幻多端的队形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最后一个出场是2018级汉语言文学三班代表队,她们活泼自信,整洁阳光,用最好的青春挥舞出生命的律动,为我们奏出一曲青春之歌。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比拼,最终,2018级汉语言三班获得本次比赛冠军;2018级英语一班获本次季军;2018级英语四班获亚军。伴随着2018级英语三班郑祺同学的劲爆海歌,本次啦啦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高阳 郑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