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执玫瑰以赠万间,铭雷锋以成大事

时间:2019-03-28 09:11点击:

——曲阜校区举办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大学生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327日下午,曲阜校区演讲与口才协会在教学楼607教室举办了以“雷锋精神驻我心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场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比赛在赵佩鑫同学饱含深情的《雷锋精神驻我心》演讲中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歌颂着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表达了“雷锋精神驻我心间”的坚定信念;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慷慨激昂的语调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其中,赵伯鼎同学带来的《尽己所能,传递雷锋精神》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赵伯鼎同学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石淑南、周骆乐等同学获二等奖,2018级书法专业陈宇嘉等同学获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舞台,展示了在校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掀起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去传承雷锋精神,人人争做活雷锋。

 

 
 
 
 
 
 
 
 

                                                   (高阳  郑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