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以笔传情,重拾温柔——绿色协会举办每日黑板报活动

时间:2018-11-12 10:31点击:

我们的生活时时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不论你是外出旅行还是学习生活。在过去,则要顾虑“天有不测风云”,而现在收听或观看天气预报,你就可以决定出门是否需要带雨具,是否需添加衣物等。近日,由曲阜校区社团联合会绿色协会举办的“每日黑板报”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自117日起,由绿色协会成员每日在黑板报上写上今日天气情况,并温馨提醒同学们及时增减衣物,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准确的天气预报信息,时刻提醒同学们在入冬之际,做好防寒措施,注重身体健康。笔墨虽短,情谊绵长。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每日黑板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阵阵温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提醒广大同学们在入冬之际做好保暖工作,让我校大学生感受到冬日里的一份温暖,同时增进了社团新生力量对本社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社团凝聚力,提升了社团形象,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

 

                                 撰稿人:郑环

负责人:高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