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公寓管理中心举办宿舍文化长廊作品展活动

时间:2018-06-15 16:55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614日,学团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在青年广场举办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宿舍长廊文化作品展活动。学校副校长徐晓霞,教务处副处长李照,文学院院长秦国华,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学团工作部副处长高阳等多位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由艺术学院辅导员葛浩翔主持。

本次活动展出漫画、十字绣、篆刻、素描、书法展等作品近百福,作品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宿舍长廊文化作品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培养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审美能力,调动和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经过评选,最终,2016级环境设计孙荣同学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把大学生宿舍建设成温馨的家园,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文明、和谐、创新”的意识,展示学生积极乐观、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