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勤工助学部举办“古风诗韵,道尽真爱”三行情书活动

时间:2018-06-13 13:21点击: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柔软的地方,那里住着你想要守护的人和事情,三行情书,道不尽的是爱着的真情。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勤工助学部于6月7日在青年广场举办了一场公开透明的 “古风诗韵,道尽真爱”三行情书投票活动。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由曲阜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勤工助学部承办5月17日开始,专门面向2016与2017级学子们,抒写心中的情感,用文字触动灵魂,彰显爱之美。经过前期的宣传,吸引了许多参赛者,共收取纸质版参赛作品一百余份。参赛者们将情感化作文字,短短三行,从字里行间里流露出那些细腻的感情,或怀着感恩,或饱含思念。参赛者们的创作作品形式新颖,有的用信封,有的用花叶作画,有的绘画人像,题材样式新颖。经过层层筛选和评分,最终2017级书法韩岳辰获得第一名2017级汉语言文学于文丽、17级环境设计肖万健获得第二名 16级汉语言文学刘振凤17级汉语言文学赵杰17级产品设计陈双双获得第三名,至此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形成多样、活泼、文明、积极的校园生活氛围。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弥足珍贵的爱,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风采,是一次很好的感恩教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