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站”出风采,秀出青春

时间:2017-11-23 13:13点击:

——曲阜校区举办 “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11月22日,曲阜校区“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在教学楼609教室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来自文学院和艺术学院大学一年级的16名参赛者及50余名啦啦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新颖,除日常生活、学习百科知识外,还涉及美食类、动漫类、娱乐类和游戏类等多方面知识。活动以抽签的方式将16名参赛者分为四组,每组选一人为擂主,接受本组内其他三位选手的攻擂挑战。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表现积极,啦啦队队员们热情高涨,喝彩不断,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十分融洽,充分表现出了我校学生积极活跃、热情洋溢的精神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王晋雪,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朱海龙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晴,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王治允分别成为个组的擂主,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百科知识的兴趣同时对于提升学生们的科学文化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