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01 06:04点击:

为加强曲阜校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干部更加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10月30日,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活动在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王蒙,团委办公室于青、郑环老师,辅导员王鹏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

会上,王蒙老师首先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介绍了大会流程及选举细则,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2015级汉语言文学徐媛、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宋佳瑤、2015级书法专业刘金铭等十一位候选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谈吐大方,表情自然丰富,以昂扬的姿态彰显自我优势。随后,评委们针对选手自身特点、职务需要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候选人以自身经验,冷静分析,沉着应对,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将在近期公示。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不仅为我校新一届学生会选拔了优秀人才,同时使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加强交流,相信新一届校学生会将会更具凝聚力、感召力,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为学校学生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