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曲阜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团体心理游戏系列活动”

时间:2016-09-25 08:40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良好校园心理文化氛围,9月24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承办的“团体心理游戏系列活动”在大学生青年广场拉开帷幕,心理咨询中心指导教师薛翠来到现场和大家积极互动。

活动开始前,两位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对本次活动做了介绍,同时心理咨询中心的干事们表示热烈欢迎。活动在干事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击鼓传花、清水传递、我比划你猜、接力传气球、两人三足等游戏相继展开,团体游戏中同学们既参与竞争,又在竞争中积极配合,使每位干事在游戏中熟悉了彼此、了解了彼此。游戏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席地畅谈。针对新生的困惑,老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新干事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引导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心理咨询中心干事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既增强了干事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又提升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感,让心理咨询中心的干事们以团结协作的态度面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新的挑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