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通知公告 >

曲阜校区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5-12-15 08:23点击:

12月14日下午,曲阜校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出席会议,学院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晓霞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聂冉对曲阜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部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讨论相关工作细节。

徐晓霞对做好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全力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教学管理部要做好监考人员考前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监考职责,加强协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三是各部门要统一认识,规范管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