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校区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时间:2018-12-16 16:12点击:

为确保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教务处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12月14日下午,教学管理部在教学楼408室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主持。

培训会上,教学管理部副主任陈静从考试语种及时间、纪律要求、考试流程、考场布置、注意事项等方面向老师们作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意义重大,监考教师一定要认识到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履行监考守则,按规章制度操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对本次考试工作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考务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各自职责,熟悉考试规程,严肃考场纪律,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预祝我校莘莘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大学英语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是一个“标准关联的常模参照测验”,希望我校师生认真对待,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撰稿人:郭培培

 影: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