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观摩山东省教育学会体育与健康学科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18-12-13 14:48点击:

12月12日,山东省教育学会2018年度体育与健康学科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暨山东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选拔参加全国优秀课例展示与观摩活动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馆和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艺馆同时举办。我校基础部大学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来自全省各中小学优秀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课堂教学选题涵盖了足球、篮球、排球、武术、健美操、田径、搏击操、跳箱、跨栏、跳远、实心球及体育养成等。我校大学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重点听了篮球项目的课堂教学内容,从准备活动到基本教学活动环节,到身体素质练习再到结束部分的放松练习和课堂总结,教师们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课程结束时还不忘带着秒表去测试参与课堂活动的中学生的心率,充分了解课堂效果。在每一次课堂展示结束后山东省教育学会的有关专家都会进行课堂点评,对课堂教学中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观摩学习,老师们了解掌握了更多的课堂组织形式,学习了更加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和技巧,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我校教师受益匪浅。

 

 
 

 

撰稿人:袁洋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