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年度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8-12-03 15:52点击:

12月1日,文学院2019年度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015级英语专业的51名学生在学校数字化语言实验室111室参加了此次测试。

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和口译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组织,每年举行一次,该考试目的在于检测高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与口译水平。为使学生提前熟悉口试流程和考场环境,在备考的过程中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促进英语专业口语与口译教学质量的提高,英语教研室的专业老师多次给学生组织模拟训练,重点对学生的英译中能力、中译英能力、评论能力、语音语调等方面的应试技巧进行了讲解和训练。

近年来,英语专业在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与创新,通过整合中外教师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资源,从新生入校开始持续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译”语言基本技能;充分发挥数字化语言实验室作用,强化英语口译系列课程,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口译技能训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英语基础知识扎实语言技能娴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人:滕孟晓

                                                   负责人:秦国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