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曲阜校区2018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8-10-31 14:54点击:

窗体顶端

为落实学校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切实做好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108日至31日,基础部大学体育教研室面向各年级学生开展了2018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的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等10项内容。为做好此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基础部组织全体育教师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并对测试工作的规范操作、数据上报的填写方法、数据的准确性做了专项培训。同时制定了科学的测试方案,对测试人员、测试项目和测试时间做了详尽安排,切实保障了测试工作的安全性、高效性和准确性。测试中,参评人员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多方协调,加班加点开展测试工作,注重测试的规范性准确性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测试过程安全有序目前,测试工作已基本完成。

本次体质测试工作是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对我校学生体质状况的一次有效普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的意识,同时全方位掌握学生的体质状况,为学校体育教学与管理提供可靠参考依据。

 

 
 
 
 
 

撰稿人:袁洋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