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时间:2018-09-03 15:14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3日,新学期的大幕悄然拉开。一大早,学校副校长徐晓霞、教务处副处长李照、文学院院长秦国华、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等领导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开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堂听课。

窗体顶端

检查中,检查组对师生上课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开学第一天,曲阜校区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课堂纪律严明,师生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

检查后,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对新学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对新学期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二级学院在教风、学风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副校长徐晓霞要求各二级学院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分类,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尽快整改;强调了课堂教学问题,提出教师要充分认识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地位,各二级学院要引导教师转变课程教学观念,努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

窗体顶端

“学校领导进课堂” 已成为学校教学工作新常态,是齐鲁理工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直接体现,对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希望广大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饱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