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校区召开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8-07-05 16:24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工作管理,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5日下午,教学管理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曲阜校区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出席会议,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全体监考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照主持。

培训会上,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期末考试操作规程,并就作弊及违纪处理流程、阅卷标准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并贯彻好考务会议精神,确保本次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李照作了补充说明,要求大家严格遵按照监考操作规程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徐晓霞副校长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指导学生科学备考、诚信应考;二是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执行考试监考规定,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三是进一步规范考场环境,做到考场环境干净、整洁;最后,希望全体监考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画上完整句号。

 

 

(陈静  孙国栋)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