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教学工作 >

我校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3-24 13:14点击:

3月23日上午,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在曲阜校区顺利举行。我校英语专业共有13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各项考试工作,成立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协调会指导考务办公室进行考务组织工作教学管理部精心组织考试报名,认真核对学生信息考前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确保考试各环节有序进行;做好考前宣传工作,提醒考生带好带全“三证”(学生证或毕业证、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减少因证件不全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8),全称为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针对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的水平测试,是对高校专业英语教学质量的良好检验。考试期间,我校考生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考务和监考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紧密配合,考场秩序井然。经过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试各项工作

 

 
 
 

 

(李照  陈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