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19-03-27 16:29点击:

为做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3月26日,学校副校长赵云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对公共区域卫生、绿化带、学生公寓、运动场地、宣传栏卫生及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学校安全与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各分管单位高度重视,管理到位,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检查中发现一些问题,如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保洁还不够到位,存在卫生死角和绿化带内积存垃圾、物品随意摆放等现象。检查后,检查组立即召开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前提,学校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查找隐患,堵塞漏洞”为主要内容,立足防范,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动校园安全文明建设,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

 

 
 
 
 

(李照  郭培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