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时间:2019-03-20 08:35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近日,曲阜校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要求、方式以及重要意义。

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个人业务工作和发展进行了个人自评,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个人品德、作风建设等方面找出自己的不足和问题,从思想深处深度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其他党员积极发言,开展相互批评,中肯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对党员和支部民主评议,最后,依照程序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2018年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民主评议是党员一次相互学习、自我提高的好机会,在活动中支部认真研究、细致组织,党员正确对待、深入剖析,取得了理想效果。

 

 

 

(高阳  高伟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